ika yuki

Amami Kayo 8 披露(进度:0.5)

  次日,天海祐希去咖啡店买了早餐,拿着麻乃佳世给她的钥匙开门,走进屋将早餐放下,看见客厅没人,天海祐希笃定麻乃佳世还在睡觉,于是她轻手轻脚地上了楼。果然在床上看见了熟睡的麻乃佳世,她上前轻轻摇了摇麻乃佳世,

“Yoshiko酱,Yoshiko酱.起床了,该去上班了!”

麻乃佳世一动不动,天海祐希突然灵光一闪,趴在麻乃佳世耳边说

“Yoshiko酱,你现在起来的话,今天就你来开车哦~”

麻乃佳世一下子清醒、满面笑容地说:“早上好天海氏,现在走吗?”

“别着急,你先去洗漱然后就走。”

一系列琐事完成后,麻乃佳世如愿以偿地上了梦寐以求的小车车,两人驱车来到宝塚办公楼,随后被邦组长叫进了会议室。

邦组长拿着厚厚的资料走了进来.“早上好yuri酱,yoshiko酱,”

“早上好。”天海祐希与麻乃佳世乖乖答道。

邦面带微笑地将手中的资料放在桌上:“今天我们就要选择一下披露目,现在有三个方案,第一个是一个三本物,

科普:三本物【这种特殊的形式,由一个短的和物秀(日式传统风格的秀),一个剧和一个通常的秀组成,三本物非常少见,一般是在一些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时期才会看到】和物秀是花扇抄,剧是门的另一边,秀是Million dreams.这是资料,你们先看一下。”说完将手中的资料给对面的两人。

“第二个是凡尔赛玫瑰加Million dreams.是菲尔逊和玛丽篇的故事,第三个是ME AND MY GIRL加Million dreams.”把剩余的资料也递给了两人。

“这个我也就不说了,相信你们也挺了解的,看一下给我答案.”

天海祐希认真读过后,“这好难选啊,ME AND MY GIRL在我新人公演时期就演过,对于我来说还是一有一定纪念意义的。但是凡尔赛玫瑰也很喜欢,三本物也很诱人,不如Yoshiko酱你先选吧。

麻乃佳世不假思索地说:“这是Amami桑初次披露,当然要特别些,我选三本物,再说我之前也没接触过,不失为一种新的挑战。

天海祐希盯着门的另一边的故事简介中婚礼的字眼陷入沉思,她又回想起了组本拍摄那天麻乃佳世穿婚纱时的模样,顿时一阵脸红。

邦组长看向无海裕希,眼神中充满疑惑,心中想着,这孩子脸红什么呢?这剧本里就一场吻戏啊,害羞了?”她又看向麻乃佳世,对方同样在沉思。麻乃佳世内心想着,要不要给天海氏准备一下披露茶会的发言词啊、她会不会紧张啊.......

邦组长清了清声音,“好,那么披露目就定花扇抄/门的另一边/Million dreams,你们先熟悉一下剧本,等会去稽古室集合。

天,麻:好的~

等到邦组长走后,天海祐希一把将麻乃佳世拉住,让她坐在自己腿上,问:

“我之前就想问你了,天海氏,这个名字不错,不过为什么这么叫?”

“现在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麻乃佳世捧住天海祐希的脸,认真看着她,眼睛亮晶晶的。

天海祐希趁机在麻乃佳世脸上吧唧一口,"女朋友"

"那女朋友是不是应该要有一个特别一点的称呼?对吧,天海氏?"麻乃佳世像哄骗小孩子一样俏皮地说。

天海祐希被Yoshiko这番话搞的脸蛋通红,她认真地看着麻乃佳世亮晶晶的眼睛说:“我很喜欢,谢谢。”

气氛在此时被推向高潮,两人在对方的眼里都看见了自己的模样,那一瞬,整个世界只剩下她们二人。

“愛している,Yoshiko酱(天海氏)“两人情不自禁地同时脱口而出。

正当两人想进行下一步时,被一阵敲门声打断。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