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a yuki

MiyaWakaba 1

2012.3.27那是天使のはしごbow hall公演的最后一天,同时也是miya即将组替的日子。公演结束,miya和众人一起谢幕,结束了自己的星组时代,手机一直震动个不停,miiya满怀期待得打开,却发现只是熟悉的生徒们发来的祝贺,大抵是说恭喜她完成星组时代最后一次公演的演绎,也祝她在月组也会焕发异彩。miya看着这几月以来一直活跃的对话框今天却没了动静,心里好像缺了一块,充斥着一种异样的感觉。

miya怀着沉重的心情,走出了樂屋,发现一个瘦小的身影,正是wakaba,女人手里拿着一束花,是miya最喜欢的玫瑰,miya的愁容在这一刻被彻底瓦解,她知道wakaba是在等她。在确定wakaba没有看见她前,miya冲回樂屋照了照镜子,确认自己的仪容帅气逼人之后,缓步走到了wakaba面前。

“Ayako酱,是在等我吗?”

wakaba抬头看见了自己想了一天的人,也顾不上什么了,直接钻进了miya的怀中。miya先是错愕,后扬起了一抹笑容,正准备和wakaba说自己憋了一天的话。突感颈窝处一片湿润,身上的人在微微颤抖,是wakaba!

miya想把wakaba从自己身上移走,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但是在她扒拉了几下之后,发现根本扒不动,直到几分钟后,wakaba顶这一张哭花的脸从miya身上起来。

miya拨开被泪水浸湿的wakaba的发丝,轻声询问:“怎么了,漂亮的Ayako小姐,可以和我说说吗?”

“Rurika桑….我….“wakaba看着面前精致的人突然朝自己靠近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

“不用着急,慢慢说”miya轻声细语地哄着,手上也在轻抚wakaba的背。

wakaba感受到了从背部传来的,来自miya手心的温度,刚憋下去的眼泪又涌了上来,但此时的她管不了那么多了

”Rurika桑,你将要组替去月组了,我们是不是再也不能一起演戏了?是不是不能经常见面了?是不是你会忘记我?我是不是也不能在line上找你聊天了?“wakaba一口气说了一长串,把自己的心情说出来后,果然好受多了。说完wakaba转过身,不想让miya看见自己眼眶中的泪。

miya听完wakaba的话后,径直上前,抱住了她“不,我们还会再次相遇的,而且我只是组替了,又不是再不能用line,只要你想,随时可以找我,我一直都在。

“真的吗?”wakaba问道。miya听到了也只是宠溺地发笑:“当然了,我说了,我一直都在。”wakaba听到小脸一红,把被丢到地上的花重新拿了起来,递给了miya

“虽然它刚刚被我摔到地上去了,但是,还是祝贺你,即将开始新的征程。”说罢转身离开了。

坐上车的wakaba,望着窗外的夜景,“说出来了…”她喃喃道。

评论

热度(5)